上星期他就迫不及待买了戏票, 还刻意挑了Pavilion 的Gold Class 带我二人世界叹一叹。
首先到Ichiban Boshi 喂喂我这只馋日本餐的猫。两个月没来,这里换了新餐单。我点了最爱的鳗鱼,和突然想尝尝的烤三文鱼腩。
鳗鱼和汤汁在铁板里滋滋声,把生蛋加入,盖上盖让底下火苗继续加热,这一道特别的鳗鱼做法,让鳗鱼的味道更上一层。肥美的鳗鱼,没有一点腥味,汤汁在加热后渐浓,加上鸡蛋的香味,真的一绝。不过或许我没点白饭,空口吃有些太咸了。我还发现另一种吃法:我夹了一条他碗里的Q弹乌东面,蘸着和着蛋花的鳗鱼汁吃,简直美味十足。
烤三文鱼腩,油滋滋,不过想着有丰富的Omega 3, 我全送进嘴里了。挤一点柠檬汁,腥味就不见了,再沾点椒盐,就非常正点。可惜我看不到椒盐,唯有蘸酱油,也是挺不错的。
喂饱肚子后,当然得走走啦!听说Pavilion的圣诞节装饰特别好,当然要去看看。
星期三,人潮还是那么汹涌!从大门外,到进口处,到楼梯,到中间的大厅,都是一株株圣诞树,配上红彤彤的圣诞老人呀, 精灵呀,娃娃呀的任务,还有白皑皑的雪人和北极熊,让人眼花缭乱,却又雀跃万分。
每天晚上8点,大门外的排列两侧的圣诞树,会有精彩的音乐灯饰表演,不妨看看。
我特别喜欢大厅正中央的高耸圣诞老人和圣诞树的结合体,很特别, 很壮观!Pavilion 这次让圣诞节装饰有突破,从会动的娃娃,到闪烁的灯饰,让我仿佛回到孩提时期。感激他,安静地陪着我疯。
很快地,快开场咯。
小女子第一次到黄金级别的戏院看戏,感觉特别棒。
首先Gold Class 顾客有专用的cafe,舒服的椅子和宁静的环境,让我们等待开场时可以坐坐喝喝咖啡。之后我们还可以在柜台点餐,menu 是有些不一样,没有combo 了,而且还有主食可点。点餐时告诉工作人员座位号,之后会有送到位子的服务。
进到戏院,发现一张张软绵绵的椅子,整齐地放着一张被子。两张椅子之间有张小桌子,方便放置饮料也食物。再看看大家都几乎是躺着红色的椅子上,裹在蓝色的被子里,舒服到.....
原来椅子右侧有个控制的按钮,可以把椅背放低,同时垫脚的部分升高,任看官调控。
小女子,有点像大乡里,感觉特别兴奋。
当然霍比特这部电影很好看,特大特清屏幕,一绝的音响,窝在沙发上,时而卷缩,时而平躺,抱着爆米花看霍比特更加好看!
喜欢故事里的友谊,喜欢电影里的种种造型,喜欢看Master Legolas潇洒地战斗,喜欢看一老一少一高一矮的Gandolf 和 Bilbo 的表情和对话,The Hobbits, 确实值得一看。此番回去,要搜出魔戒三部曲把故事继续下去。
RM45 一张戏票,舒服地看2小时半的戏,我想偶尔宠宠自己不过分哦!
我快乐,是因为终于尝试了Gold Class 看电影 ,更因为他带给我的美丽约会日~





.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