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农历新年的气氛是王小二过年,一年不如一年,尤其是没工作后,根本不需要期待过新年的长假还有觊觎着公司会发几个月的花红。
不过说起来今年因为多了娃,感觉的确不一样了。为了让宝贝感受多一些新年气息,家里就布置一番。宝贝看见红红金金的吊饰和墙贴,还有红灯笼,很是喜欢,顺道让他学习认识新的事物。
买新衣物时也是宝贝的优先考虑,结果搞得自己也没看中几件。去拜年时宝贝成焦点,我会精心替宝贝装扮,让大家都高兴。我呢则退位成宝贝的发言人兼贴身保镖兼保姆兼粮食库,每一刻闲着。
过年最喜欢的除了是和家人团聚以及吃年饼之外,我最喜欢的竟然是派红包。施竟然比受感觉更棒,看见小孩脸上的笑容更是觉得温暖。
年呀不好过还得过,尽情享受吧!
我第三年没和父母一起过除夕,老实说还是不习惯。还是会想念。想念的不只是父母,还有和家人亲近的聊天,真挚,不包装,不用小心翼翼,不用怕自己做少了什么而被指指点点。
每逢佳节倍思亲,
不分离家有多近。
给大家拜年咯!
祝愿世界没战争 没饥荒
祝愿国家没贪污 没歧视
祝愿家人没病痛 没忧愁
祝愿朋友没烦恼 升高发财没阻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