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1周年,我们来到Franco ,一间法式日本餐厅,这次准备来顿难忘的甜点。
上次尝过了特别的墨鱼汁炒日本米饭,日式意大利面及绿茶舒芙蕾之后对这间餐厅评价颇高,这次决定尝尝他们其他的招牌。
这次决定点法式烤面包,白酱意大利面以及我久违的芝士蛋糕雪糕杯!
只因在餐单上看见他们在这道法式烤面包(多士)底下用“不要问为什么,点就对了!”的简介来介绍这道招牌菜,所以我觉得非试不可。
果然没让我失望!松软的面包,裹在蛋香和奶香里面,配上微甜的枫叶糖浆及奶球,真的很好味!
白酱意大利面上桌是一颗黄金般的生蛋黄摆在面上,根据服务员的指示,我们得把蛋和面条及底下的酱汁拌匀才可以享用到最佳的味道。稀薄的奶香酱汁让我们尝到日式料理一贯的不腻,可以悠然吃到最后一根面条。
压轴甜点终于上桌了!一看就是卡路里爆标,不过我不管了!上面是顺滑的香草雪糕,底下是搅碎的芝士蛋糕,简直甜蜜到顶点!不过建议和至少一人分享,因为份量真的不小!
我快乐,因为有他,继续满足我的小要求,纵容我的任性。感激,有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