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而已 | Just ...
说说,我的乐事。说说,我的苦水。说说,你的心事。
搜索此博客
2020年1月24日星期五
2020年1月8日星期三
说说而已:网购
2020年1月1日星期三
乐事一桩 之 比萨
2019年12月30日星期一
2017年2月13日星期一
乐事一桩 之 情人节
情人节,从来不是我们刻意要庆祝的日子。原因?餐厅消费高还要和人挤,我们觉得何必要成为商家的羔羊?不过那不代表这一天没有意义。
感激他午夜十二点送上的祝福,代表着他对自己和这个日子的重视。感恩。岁月静好,相濡以沫。
不过话说回头,除了情人要快乐,亲人也要快乐!越长越大,愈发明白亲人的珍贵。希望大家别忘了对亲人也要像对情人一样的关心,亲人为了不让所爱的人负担,不会像情人般控诉你的忽略,却依然选择以行动默默关怀。请大家好好呵护,多些关注,就是最好的回馈。
除了情人亲人,挚友也要快乐。一些和情人都说不了的话,挚友永远有时间听你倾诉。尽管不一定可以参与彼此所以的人生,却可以在每一次的见面畅所欲言,无需遮掩。我亲爱的挚友,原谅我的少联络,愿你们平安快乐。
2017年1月29日星期日
乐事一桩 之 拜年咯
过农历新年的气氛是王小二过年,一年不如一年,尤其是没工作后,根本不需要期待过新年的长假还有觊觎着公司会发几个月的花红。
不过说起来今年因为多了娃,感觉的确不一样了。为了让宝贝感受多一些新年气息,家里就布置一番。宝贝看见红红金金的吊饰和墙贴,还有红灯笼,很是喜欢,顺道让他学习认识新的事物。
买新衣物时也是宝贝的优先考虑,结果搞得自己也没看中几件。去拜年时宝贝成焦点,我会精心替宝贝装扮,让大家都高兴。我呢则退位成宝贝的发言人兼贴身保镖兼保姆兼粮食库,每一刻闲着。
过年最喜欢的除了是和家人团聚以及吃年饼之外,我最喜欢的竟然是派红包。施竟然比受感觉更棒,看见小孩脸上的笑容更是觉得温暖。
年呀不好过还得过,尽情享受吧!
我第三年没和父母一起过除夕,老实说还是不习惯。还是会想念。想念的不只是父母,还有和家人亲近的聊天,真挚,不包装,不用小心翼翼,不用怕自己做少了什么而被指指点点。
每逢佳节倍思亲,
不分离家有多近。
给大家拜年咯!
祝愿世界没战争 没饥荒
祝愿国家没贪污 没歧视
祝愿家人没病痛 没忧愁
祝愿朋友没烦恼 升高发财没阻扰
说说而已 : 年饼 和 卡路里
下联 :扣不上 裤头紧 欲哭无泪
横批 :吃了才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