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5年6月21日星期日

说说而已 : 网路里

在网路里叫骂,是因为无处允许你不负责任的宣泄吗?

在网路炫耀,是因为无人留意你引以为傲的成就吗?

在网路过度勉励自己,是因为需要别人给予你找不到的信心吗?

在网路过度求关怀,是因为渴求别人给予的关心以证明你的存在吗?

希望你只是纯粹的无聊,不要过度依赖like & comment ,

网上的世界, 虚拟得太真实,却也真实得太虚幻,

不是不该涉足,只是别让自己滞留,凡事清醒看待,潇洒穿梭其中。

社交,不仅是网上而已,真正的生活,真实的相处,就在你伸手可及的四周。

人类就是愚昧,分不清主次,不善于平衡,跟风跟得疯了,不懂得回到原来的路。

我终于跳出来了。

曾经幼稚迷失的自己,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观众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