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今年马来西亚的年,过得比较沉重。
听说很多公司派发的花红缩水,
听说大家都开源节流,能省则省,
尽管政府一直强调实施消费税不会为人民带来负担,
不过我几乎在每一家商家口中听到“要买趁早,消费税之后都要起价”?
过年咯!
年饼还是到处可见,
打着手工制作的名号,一罐年饼,都至少RM15了。
不过我还是找不回“蜜蜂窝”的味道,
还是抵挡不了“薯粉饼” “鸡丝卷” “炸虾饼" 的诱惑,
还是改不了去到每一家都打量他们有什么好吃的年饼。
新年,饭可以不吃,饮料可以少喝,年饼不可以不尝!
过年咯!
已为人妻,有些事情已经不可以随心所欲了。
只能乖乖和夫家的亲戚吃顿年夜饭,
希望不要有难堪的话题,
希望不要问我几时有好消息,
让我好好迎接新的一年哦。
爸爸妈妈,今年没得陪你们吃年夜饭,
祝你们身体健康,事事顺利!
过年咯!
欢欢喜喜封红包,等着派利是!
未婚的朋友都提醒我说第一年派红包要打孖来。
一贯喜欢收藏美丽红包封的我
一边忙着欣赏和收藏 一边忙着分配哪款红包给哪些人。
有点混乱 却又乐在其中。
过年咯!
祝大家心想事成 大吉大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