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在网购。从groupon livingsocial 开始,我就喜欢留恋在购物网,看这看那,看看新东西,然后心痒痒但不是每次都下手。
有上过淘宝的朋友应该会认同我说:马来西亚的购物网的 产品资料真的少得可怜!没图没真相,没尺寸没布料材料资料没制造国家才真的没真相!
尽管如此,我还是在网购,但显然不太容易下手。每次浏览是总希望站长多提供关于产品的介绍,虽然我知道有图也未必全是事实,但大方地给予参考让消费者多了解产品对商家也不是坏事啊!
其实我享受网购。网购像吃fortune cookie, 没看见实物前是不会知道自己的眼光和运气好不好。网购像等信,等邮递员把包裹送上时满心期待里面是好东西。这种感觉是实体购物感受不到的。
网购,您试过了吗?
试试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