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3年1月31日星期四

说说而已:雨天

马来西亚是的炎热多雨的国家, 雨天是家常便饭.
你喜欢雨天吗? 我比较喜欢阴天.
下雨, 会不方便出门, 会塞车, 路上会有积水甚至偶尔会水灾.
除非是在半夜正要进入梦乡时, 雨声与凉风的确是很好的催眠曲.

不过我认为下班时间碰上雨天, 一定是让人最讨厌的.
承搭公共交通工具的, 要到达车站多数都会淋雨;
骑车的要嘛滞留在公司, 要嘛穿上雨衣冒险上路.
开车的就得忍受憋尿, 脚酸的折磨乖乖塞在车龙里.
可是最可怜的,还是路人,被雨淋至于还得被水溅.
请问各位开车人士, 看见积水时会否留意附近是否有路人?
路人好不容易撑着伞没变落汤鸡却被水溅湿了的那种心情你可明白?
可能大家塞车塞得满肚气所以特别粗鲁,可是还是请大家做个有公德心的公路使用者.

2013年1月1日星期二

说说而已: 2013

就这样来到了2013。到数晚会,通宵party,大家一样嘻嘻哈哈地度过了。
我想,2012年是2000 千禧年后最让大家记得的年份。
末日传言让大家在矛盾中度过漫长的一年,
有些人以为末日而变得积极,变得更懂得珍惜,
有些人却因为末日变得极端,放弃追求人生的意志。
终究末日没有来临,只是天灾多了,人祸也多了。
尽管如此,希望大家还是继续积极,继续珍惜身边的一切,因为,末日,随时到来。
who know?

2013,13 这组数字,变得特别引人注目。
13 乃不祥的号码,每个落在星期五的13日,都是黑色星期五。
那在13年,13日的星期五岂不是特黑星期五?
还是因为今年是13年得关系13日的星期五反而变成幸运星期五?
呵呵,希望如是,希望13 是广东话里的“实生”,生机无限呀!

大家2012 立下的大志完成了吗?
2013,大家继续努力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