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是的炎热多雨的国家, 雨天是家常便饭.
你喜欢雨天吗? 我比较喜欢阴天.
下雨, 会不方便出门, 会塞车, 路上会有积水甚至偶尔会水灾.
除非是在半夜正要进入梦乡时, 雨声与凉风的确是很好的催眠曲.
不过我认为下班时间碰上雨天, 一定是让人最讨厌的.
承搭公共交通工具的, 要到达车站多数都会淋雨;
骑车的要嘛滞留在公司, 要嘛穿上雨衣冒险上路.
开车的就得忍受憋尿, 脚酸的折磨乖乖塞在车龙里.
可是最可怜的,还是路人,被雨淋至于还得被水溅.
请问各位开车人士, 看见积水时会否留意附近是否有路人?
路人好不容易撑着伞没变落汤鸡却被水溅湿了的那种心情你可明白?
可能大家塞车塞得满肚气所以特别粗鲁,可是还是请大家做个有公德心的公路使用者.
搜索此博客
2013年1月31日星期四
2013年1月1日星期二
说说而已: 2013
就这样来到了2013。到数晚会,通宵party,大家一样嘻嘻哈哈地度过了。
我想,2012年是2000 千禧年后最让大家记得的年份。
末日传言让大家在矛盾中度过漫长的一年,
有些人以为末日而变得积极,变得更懂得珍惜,
有些人却因为末日变得极端,放弃追求人生的意志。
终究末日没有来临,只是天灾多了,人祸也多了。
尽管如此,希望大家还是继续积极,继续珍惜身边的一切,因为,末日,随时到来。
who know?
2013,13 这组数字,变得特别引人注目。
13 乃不祥的号码,每个落在星期五的13日,都是黑色星期五。
那在13年,13日的星期五岂不是特黑星期五?
还是因为今年是13年得关系13日的星期五反而变成幸运星期五?
呵呵,希望如是,希望13 是广东话里的“实生”,生机无限呀!
大家2012 立下的大志完成了吗?
2013,大家继续努力加油吧!
我想,2012年是2000 千禧年后最让大家记得的年份。
末日传言让大家在矛盾中度过漫长的一年,
有些人以为末日而变得积极,变得更懂得珍惜,
有些人却因为末日变得极端,放弃追求人生的意志。
终究末日没有来临,只是天灾多了,人祸也多了。
尽管如此,希望大家还是继续积极,继续珍惜身边的一切,因为,末日,随时到来。
who know?
2013,13 这组数字,变得特别引人注目。
13 乃不祥的号码,每个落在星期五的13日,都是黑色星期五。
那在13年,13日的星期五岂不是特黑星期五?
还是因为今年是13年得关系13日的星期五反而变成幸运星期五?
呵呵,希望如是,希望13 是广东话里的“实生”,生机无限呀!
大家2012 立下的大志完成了吗?
2013,大家继续努力加油吧!
订阅:
博文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