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3年2月7日星期四

说说而已:迎春接福, 四季平安

很快的农历新年就要到了,大家都在忙着购物,大扫除,也忙着问大家今年花红给的够不够.
除了这些, 就是互相提醒大家, 年关将近, 劫匪当道, 要看管好自身财物. 是不是有点悲哀呢?

我想大家不难看到到处都看到听见国家领导向人民拜年的布条及声音, 可是为什么没看见警察加强巡逻, 加紧帮人民看顾生命财产? 我并非想议论政治, 可是身为小市民兼纳税人的我们, 其实是有苦难言. 在家怕巴冷刀悍匪入屋劫财劫色, 不在家怕招小偷,连家中钥匙车匙一并偷了; 开车怕假车祸,血手印, 真假警员截车,独自下停车场取车; 走在路上怕被掳, 抢包包变抢命; 国家领导都知道吗? 发生这些事,难道这都是我们人民的疏忽?
国家领导努力提高政府的形象的同时, 是否该从基本做起, 提高人民对国家的信任度及安全感? 忙着派糖果, 不如派兵多驻守; 忙着送祝福,不如送专业的为民除害?


迎春接福, 国库富有人民安心活着才是福; 四季平安, 领导廉洁诚心为民服务才是平安啊!

2013年2月3日星期日

说说而已: ETS


我不算好市民,甚少乘搭公共交通,多数开私家车外出。还好在需要时例如到交通阻塞的地方还是会想到乘轻快铁。去年有新的列车开跑到开到去怡保,名为ETS。由于一个人的关系,今天总算自己亲手亲脚一试。不太考虑巴士是因为看到太多巴士肇祸的交通意外而心里忌讳。
因为不是周末关系我没提早买票。从网站查到合适的班次时间,我两小时前从家里出发,乘komuter 到kl Sentral 再转乘ETS。顺利到达后,我竟然找不到售票柜台。小问题,我于是到询问柜台。来到柜台浓妆艳抹的姐姐头也不抬。我说了声good morning, 她丧尸般的脸孔对着我,木无表情。我咽了咽口水,把问题提出。她机器般为我指路,我再想问详细一点她开始面露鄙视的表情。服务员的服务怎么那么一般?我想或许我应该说英语 ,或许待遇会不一样。
终于来到售票柜台,服务快捷,虽然少了亲切,但总算解决了。
半小时前到达月台准备,人手充足,有问必答,或许我不应该要求太高了。

上了列车,设备还是簇新,座位宽敞,每节车厢都有LCD电视播放无声影片.列车准时起程, 保持时速120公里。提醒大家列车有直通及停站两种,请务必看清楚才购买。

大致上这次的经历还算不错,如果独自上路且怡保有人接待,乘ETS 是很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