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3年2月3日星期日

说说而已: ETS


我不算好市民,甚少乘搭公共交通,多数开私家车外出。还好在需要时例如到交通阻塞的地方还是会想到乘轻快铁。去年有新的列车开跑到开到去怡保,名为ETS。由于一个人的关系,今天总算自己亲手亲脚一试。不太考虑巴士是因为看到太多巴士肇祸的交通意外而心里忌讳。
因为不是周末关系我没提早买票。从网站查到合适的班次时间,我两小时前从家里出发,乘komuter 到kl Sentral 再转乘ETS。顺利到达后,我竟然找不到售票柜台。小问题,我于是到询问柜台。来到柜台浓妆艳抹的姐姐头也不抬。我说了声good morning, 她丧尸般的脸孔对着我,木无表情。我咽了咽口水,把问题提出。她机器般为我指路,我再想问详细一点她开始面露鄙视的表情。服务员的服务怎么那么一般?我想或许我应该说英语 ,或许待遇会不一样。
终于来到售票柜台,服务快捷,虽然少了亲切,但总算解决了。
半小时前到达月台准备,人手充足,有问必答,或许我不应该要求太高了。

上了列车,设备还是簇新,座位宽敞,每节车厢都有LCD电视播放无声影片.列车准时起程, 保持时速120公里。提醒大家列车有直通及停站两种,请务必看清楚才购买。

大致上这次的经历还算不错,如果独自上路且怡保有人接待,乘ETS 是很好的选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