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农历新年就要到了,大家都在忙着购物,大扫除,也忙着问大家今年花红给的够不够.
除了这些, 就是互相提醒大家, 年关将近, 劫匪当道, 要看管好自身财物. 是不是有点悲哀呢?
我想大家不难看到到处都看到听见国家领导向人民拜年的布条及声音, 可是为什么没看见警察加强巡逻, 加紧帮人民看顾生命财产? 我并非想议论政治, 可是身为小市民兼纳税人的我们, 其实是有苦难言. 在家怕巴冷刀悍匪入屋劫财劫色, 不在家怕招小偷,连家中钥匙车匙一并偷了; 开车怕假车祸,血手印, 真假警员截车,独自下停车场取车; 走在路上怕被掳, 抢包包变抢命; 国家领导都知道吗? 发生这些事,难道这都是我们人民的疏忽?
国家领导努力提高政府的形象的同时, 是否该从基本做起, 提高人民对国家的信任度及安全感? 忙着派糖果, 不如派兵多驻守; 忙着送祝福,不如送专业的为民除害?
迎春接福, 国库富有人民安心活着才是福; 四季平安, 领导廉洁诚心为民服务才是平安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