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过这间有名的白白老鼠粉吗?
我听过许久但没去尝过,这次刚好在沙登,在朋友指引下找到这间显眼的玉兴茶室。
人不少,可以看见墙上贴了许多关于这间食肆的报导,还说明星艺人都会到这儿解馋。
我们俩人没法点太多,只点了招牌老鼠粉及一道拉拉。招牌生虾面就留到下一回吧。
拉拉先上座,卖相不错,味道更是不错。下足小辣椒及香脆虾米!
主角上场咯!我迫不及待尝鲜。结果忘了拍照 :-P
老鼠粉被盛在热腾腾瓦煲里,白白的汤汁,及搁在上头的香脆虾米及青葱,特别吊人胃口。
味道其实挺好,不太浓的汤汁,配上特别软滑的老鼠粉, 让我停不了口。
点了两被凉茶,买单时RM32.50, 价格还可以。我本人不太爱吃老鼠粉,除了苏丹街的瓦煲老鼠粉之外。现在找到这里也不错的,多了一个吃老鼠粉的地方!
找到好料,肯定是一大乐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