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 JB 回KL,走在笔直的高速公路上,他问我一路上哪儿有新鲜鱼虾吃? 我打开Google Map,告诉他说:这南北大道不是沿海的罗!最近也是芙蓉烧蟹吧?结果他满脸不甘愿,上网搜搜,竟然一小时后从Pagoh出口往Panchor 开去。
原来这里有条河!在河畔有两排小店,我们来到"现代茶室“ ,一间干净简单安静的店铺. 抬头可见菜单,介绍这里的招牌菜:盐炸河虾,鱿鱼蕹菜等等。老板过来点菜,话说得少,酷酷的。我点了这儿有名的河虾,问老板怎么做比较好时,老板只说了三个字: 炸 蒸 煮?说了两遍之后才告诉我们盐炸虾是这里的招牌菜。
我们最后点了盐炸河虾,鱿鱼蕹菜及菜甫蒸红鱼。
卖相还不错。
河虾质感很好,新鲜,肉质弹牙,香脆却不会太咸,一级棒!我们点了四只,大概400克,RM22。
鱿鱼蕹菜这菜我许久没尝过,这里做的也很好!味道刚刚好,不重不轻, 鱿鱼滑嫩,蕹菜配上特制沙爹酱,比起以往尝过的甜酱加花生粉来得好!
蒸鱼也做得不错,虽然不是河鲜却也一样新鲜清甜, 看来这家店是美味的保证哦!我们已经说好下次南下一定要再来捧场,尝尝其他菜肴。
结帐时大概问老板虾和鱼的价格,酷酷的老板原来是挺nice 的,让我们嘴里留着佳肴的味儿,心里感受着淳朴的人情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