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而已 | Just ...
说说,我的乐事。说说,我的苦水。说说,你的心事。
搜索此博客
2014年1月16日星期四
说说而已 :每日一件乐事 之 新年来噜!
不知不觉来到2014,这边count down 声刚结束,那边就响起咚咚锵了。到处开始看见红彤彤的喜庆年货,超市也开始做起促销,电视电台更让你哪儿都逃避不了,停不了的新年广告及歌曲一直在提醒大家,新年来噜!
新年对你来说,有什么意义?
新年对于我来说是团圆,喜庆以及新的一年有新的开始!
新年,联想到的会是什么?大扫除?买新衣?大塞车?团年饭?发新年财?
无论是什么,都希望大家快乐安康,顺利圆满。
新年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