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20年1月1日星期三

乐事一桩 之 比萨

一早醒来,儿子要求我弄比萨当早餐。我想都没想就拒绝了。可是他不死心地拒绝我提供的其他早餐选择,包括松饼,蛋糕等,我被迫打开冰箱开始准备了。

1.解冻比萨酱,香肠,蟹柳
2.打开罐头黄梨
3.切蘑菇
4.开烤箱预热
5.叫儿子洗手
6.从冰箱冷冻室拿出冷冻比萨皮
7.和儿子一起铺上比萨酱和其他材料
8. 铺上最重要的奶酪 ( cheddar , mozarella , parmesan)
9. 进烤箱咯 200度 12分钟
10. 叮!看到比萨上的奶酪已经融化及变浅褐色,饼皮变褐色
11. 拿出摊凉
12. 叫孩子开餐咯 
13. 大家都笑了


其实也没花多少时间,成品也没特别好看,但看到孩子吃得开心,还赚到儿子一句:谢谢妈咪做比萨给我们吃,什么辛苦都不算什么了。我想,看到孩子快乐,也就是当父母最大的喜悦和欣慰。不过我也知道不可以有求必应,不然就会被孩子当作理所当然了。

庆幸的是,今天的儿子特别乖哦!

我快乐,因为看到了他们咬着比萨满足的笑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