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从来不是我们刻意要庆祝的日子。原因?餐厅消费高还要和人挤,我们觉得何必要成为商家的羔羊?不过那不代表这一天没有意义。
感激他午夜十二点送上的祝福,代表着他对自己和这个日子的重视。感恩。岁月静好,相濡以沫。
不过话说回头,除了情人要快乐,亲人也要快乐!越长越大,愈发明白亲人的珍贵。希望大家别忘了对亲人也要像对情人一样的关心,亲人为了不让所爱的人负担,不会像情人般控诉你的忽略,却依然选择以行动默默关怀。请大家好好呵护,多些关注,就是最好的回馈。
除了情人亲人,挚友也要快乐。一些和情人都说不了的话,挚友永远有时间听你倾诉。尽管不一定可以参与彼此所以的人生,却可以在每一次的见面畅所欲言,无需遮掩。我亲爱的挚友,原谅我的少联络,愿你们平安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