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7年1月29日星期日

说说而已 : 年饼 和 卡路里

上联:挡不住年饼香 欲拒还迎
下联 :扣不上 裤头紧 欲哭无泪
横批 :吃了才算

美食当前,容易丧失理智,无端端就吃了一堆有的没的。尤其是一堆亲戚朋友在一起聊天时,边吃边聊,感觉特别爽,却很容易吞了多余的卡路里。

我个人对大鱼大肉还可以控制,因为多吃会腻嘛。偏偏对年饼就完全没抵抗力。我是那种可以只扒几口饭,然后开始吃年饼当正餐。

鸡丝卷
花生角
青豆饼
黄梨酥
炸虾饼
鸡蛋卷
薯粉饼
蜜蜂窝


mamamia 


和大家分享这个不是想泼大家冷水,只是给大家提个醒,凡事适而可止,浅尝就好。
吃一个还是十个,味道都一样的。为了不要每逢佳节胖三斤,大家忍着点,多吃水果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