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尝过了特别的墨鱼汁炒日本米饭,日式意大利面及绿茶舒芙蕾之后对这间餐厅评价颇高,这次决定尝尝他们其他的招牌。
这次决定点法式烤面包,白酱意大利面以及我久违的芝士蛋糕雪糕杯!
只因在餐单上看见他们在这道法式烤面包(多士)底下用“不要问为什么,点就对了!”的简介来介绍这道招牌菜,所以我觉得非试不可。
压轴甜点终于上桌了!一看就是卡路里爆标,不过我不管了!上面是顺滑的香草雪糕,底下是搅碎的芝士蛋糕,简直甜蜜到顶点!不过建议和至少一人分享,因为份量真的不小!
我快乐,因为有他,继续满足我的小要求,纵容我的任性。感激,有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