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而已 | Just ...
说说,我的乐事。说说,我的苦水。说说,你的心事。
搜索此博客
2015年12月17日星期四
说说而已 : 乐事一桩 之 一个人的乔治市
今天,一个人走在这个熟悉却陌生的美丽城市。
不知道为什么,碰到的陌生人都格外亲切,笑容特别慷慨,让我觉得特别感动。
是因为我有着特殊身份?捧着快7个月的身子,行动特别缓慢,所以才有特别待遇?
还是因为槟城的朋友格外友善?
从一个人扇着扇子,沿着地图找槟城著名的壁画;
大汗淋漓地到便利店买冰激凌;
来到Gurney Paragon Mall 进到的每一家商店;
到最后一站在Caffe Bene 喝咖啡;
工作人员的招呼都格外地友善。
笑容其实就是最简单的友善示好。
我真的真的很珍惜。
我快乐,因为槟城的朋友赐予我今天一天的好心情。
感激今天我送给自己的“一个人的乔治市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