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5年12月17日星期四

说说而已 : 乐事一桩 之 一个人的乔治市



今天,一个人走在这个熟悉却陌生的美丽城市。
不知道为什么,碰到的陌生人都格外亲切,笑容特别慷慨,让我觉得特别感动。
是因为我有着特殊身份?捧着快7个月的身子,行动特别缓慢,所以才有特别待遇?
还是因为槟城的朋友格外友善?

从一个人扇着扇子,沿着地图找槟城著名的壁画;



大汗淋漓地到便利店买冰激凌;

来到Gurney Paragon Mall 进到的每一家商店;



到最后一站在Caffe Bene 喝咖啡;



工作人员的招呼都格外地友善。

笑容其实就是最简单的友善示好。
我真的真的很珍惜。



我快乐,因为槟城的朋友赐予我今天一天的好心情。

感激今天我送给自己的“一个人的乔治市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