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4年11月18日星期二

说说而已 每天一件乐事 之 Porto Bello Cafe

今天来到damansara uptown,林林总总的餐馆和咖啡屋让人不知该如何选择。
我贪新鲜挑了这间名字听起来很好吃的Porto Bello Cafe.



漂亮温馨的装潢,工作人员亲切地问好,让我也显得不那么冷漠。进到室内,不管外边多炎热,立即感觉凉快。整齐的桌椅,协调的颜色,让人觉得舒服。


其实我进来只是为了一杯咖啡和舒适上网的地方,可是看了他们家的menu, 我忍不住点了一份小吃。瑞典肉丸 配卡普奇诺。


分量中等的肉丸整齐地排在精美盘子里,淋上蘑菇汁,卖相一流。

肉丸是真材实料,味道确实很不错。可惜今天独自来,不然一定会点其他的食物试试。


坐了约半点钟,冷气依然强劲,可是我开始受不了地搓起掌心取暖。贴心的店员握着冷气遥控问我是否觉得冷,接着把其中一部冷气机关上。很不错吧?

下午三点,一人占据整间小餐厅,自我感觉良好。



忍不住又点了份蓝莓芝士蛋糕,继续享受我的专属时光。


我快乐,因为Porto Bello 的一切。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