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的传人 dragon-i 把美味带到了马来西亚,我们岂可错过尝鲜的好机会?几个好友决定去亲身拜访身价不菲的蟹爷爷们。
大闸蟹个头不大,从4到8两左右,价格从一只RM68 起。我们挑了稍大的,一人一只,痛快地吃!部长说大闸蟹一半都是最后享用,因为得先把饭菜吃完才下手剥蟹。
我们六人看着专人熟练地把大闸蟹拆开在组装,期待橙澄澄的蟹膏。
果然,毛毛的大闸蟹,最有卖点的是蟹黄!在吸吮蟹黄的那一刹那像是去了天堂哦!哈哈哈~ 蟹肉质不差只是因为个头不大所以不饱满。我们其实花了蛮长时间才把一只吮干净哦,吃得好累~
大闸蟹属寒凉食物,所以餐厅会奉上姜汤调和调和。
其实在IWC Aquastic Sdn Bhd有以批发价售卖大闸蟹,爱吃的朋友不妨买几只回家。不需要特别烹调方式,只要清蒸就好。不过记得之后喝点姜茶或姜汤。
进入十一月,大闸蟹季节也接近尾声了。想尝鲜的朋友要快咯!
我快乐,因为有了一次一次性的尝大闸蟹经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