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把车停在路旁,看见一旁的店屋其中一间也挂着顺记的布条,我想应该生意挺好所以扩充了。不过我心里纳闷为何还保留哪在路旁的摊子呢?
因为没下雨,所以我们选择坐在凉棚下。菜单全写在墙上,主要是炒面及炸云吞,炸腐竹等小吃。
在等待我们点的福建面炒老鼠粉及炸腐竹时,我们打量打量四周。香火不缺的土地公公悠然地坐落在一旁,菜单全在墙上,厨师的大锅底下火红的炭火正旺,香味不断传到我们的鼻尖。忽然发现有辆车子停在摊子旁,司机调下车窗向老板点餐,然后付钱后就坐在车里等待。我恍然大悟,原来摊子的好处就是这样!
两盘炒面分开时间上桌,都是热气腾腾,锅气扑鼻!老鼠粉的配料简单却美味,豆芽,猪肉,少许鸡蛋,以及豪气的大块猪油渣。喜欢猪油渣的朋友肯定觉得过瘾。这老鼠粉炒得不油腻,而且稍湿的口感我特别喜欢,不过个人觉得当热气减退时会发现整体上这盘炒老鼠粉味道还是不够。
福建面卖相挺好,黑酱油味道不会太重,而且老板也是重手地下了很多猪油渣。他们家的福建面我们认为中规中矩,还是稍欠些味道。不过胜在热烘烘地把面条送进嘴里时,吃得很痛快。
这里的炸腐竹蛮特别,腐竹片釀上一层混着萝卜丝的鱼肉,卖相不错哦,而且不太油腻。我想我们是为了美食不顾健康的人,因为我们喜欢炸的起泡的腐竹,这样才够松脆,哈哈哈!
提醒大家这腐竹份量有些大,我们倆吃得快撑死了。
顺记炭炒福建面
两盘炒面分开时间上桌,都是热气腾腾,锅气扑鼻!老鼠粉的配料简单却美味,豆芽,猪肉,少许鸡蛋,以及豪气的大块猪油渣。喜欢猪油渣的朋友肯定觉得过瘾。这老鼠粉炒得不油腻,而且稍湿的口感我特别喜欢,不过个人觉得当热气减退时会发现整体上这盘炒老鼠粉味道还是不够。
福建面卖相挺好,黑酱油味道不会太重,而且老板也是重手地下了很多猪油渣。他们家的福建面我们认为中规中矩,还是稍欠些味道。不过胜在热烘烘地把面条送进嘴里时,吃得很痛快。
这里的炸腐竹蛮特别,腐竹片釀上一层混着萝卜丝的鱼肉,卖相不错哦,而且不太油腻。我想我们是为了美食不顾健康的人,因为我们喜欢炸的起泡的腐竹,这样才够松脆,哈哈哈!
提醒大家这腐竹份量有些大,我们倆吃得快撑死了。
顺记炭炒福建面
Jalan 1/154, Taman Bukit Anggeri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