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4年11月6日星期四

说说而已每天一件乐事 之 云顶的暖意

云顶,一年总爱来几遍。爱她的天气,爱她的娱乐。上来吹吹风喝咖啡更是我们常挂在嘴巴的周末晚上好去处。

这一次,因为云顶对会员的厚爱,我们又来了。

而因为他要上网做正事的缘故,我也难得上午时分在这里用brunch,第一酒店的星巴克。环境,不怎么样,因为许多大巴上上下下,噪音大,空气素质其实也不太好。

庆幸,我的阿Q精神启动了。带上耳机,望着隔着玻璃绚丽的咖啡杯,催眠自己用一切力量去专心享用手中那杯换上圣诞装的太妃热拿铁,然后写下此刻的感受。



那杯toffee nut latte 在这里的低温度凉得特别快,可是竟然觉得特别好喝。平时稍嫌拿铁太甜或太奶,今天,一切都是完美的。温暖的圣诞红开始点缀星巴克,为平时太认真的青添一点喜气。对呀,圣诞快到了。自己没庆祝,却特别喜欢圣诞的气息。喜气得来温暖,温暖得来浪漫。


他,就在对面认真地工作,安静的陪伴,也是一种幸福。不打扰,是我的温柔。嘻嘻~

我快乐,因为偷到一段安静却充满暖意的时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