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运动细胞在抗议,床底下的体重秤也在抗议,我不得不面对现实站起来平息他们的怒气。
跑到邻近的Myoga瑜珈中心,开始了我的瑜珈课程。意外发现除了瑜珈,也有其他的有氧运动,包括我不认识的尊巴。曾经听朋友说过,尊巴是非常有趣的课,也非常有效哦!
终于鼓起勇气,在不多人的studio 4, 在搞怪的Ms. Sharon的带领下,我战战兢兢,穿着运动鞋,动起来了!老师一开始先和我们说明,她的课是放松随性的,主要是让大家享受流汗,享受运动,节奏太快跟不到也无所谓。听了之后,我稍稍放心了。
很快的,强劲音乐的播放,感觉像在clubbing,我们很快进入状况,跟着老师跳起来了。
其实正式zumba 主要是以节奏快的拉丁舞为主,不够为了让大家不觉得沉闷,老师的音乐和舞蹈是多元化的,除了拉丁,还包括印度舞蹈,恰恰,DJ, 江南大叔舞步等等,好玩极了。
当然,我,这初学者是手脚不协调,大部分是在为了跟上舞步而手忙脚乱的。而且气魄超级差,心跳加快,有时还上气不接下气。不过,在一直不间断的舞动四肢和身体,消耗卡路里的目的已经达到了~
每每跳完一段音乐后,我们都兴奋地乱喊鼓掌,表示我们很享受。这种感觉,让我非常非常难忘,而且觉得很爽!!!
zumba, 我上瘾了。希望自己可以坚持,动起来!!!
我的快乐,是因为自己终于踏出那一步,学习新事物,生活更精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