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4年9月18日星期四

说说而已 : 每天一件乐事 之 Ben & Lynette 咖啡馆

来到怡保,每次觅美食,都是主打点心河粉酿料。这次,他想来点不一样的,结果沿着食客的部落格,找到惊喜。 

独立式咖啡馆,简单黑白装潢,马来西亚的古典配上欧式的高雅,让我眼前一亮。
怡保的味道。 
Ben & Lynette, 听起来很甜蜜的名字。
卖的是西点和意大利面食和比萨。
外头空间挺大,在户外用餐可以享受慵懒自在。在室内老式针车改装的餐桌上呷咖啡,则可让你坠入时光隧道,沉醉在灯光舒服古典的装潢里。 

 这儿的饮食选择挺多,有all day breakfast 比如三文治, 奄列,主食有扒类,意式面食,比萨,也有小吃类。饮料也有冷热咖啡及果汁等。我们在柜台点餐时也会禁不住对隔壁的甜点摆设柜里的芝士蛋糕,Creme brûlée 等甜点目不转睛。心里盘算要留肚子给那一样甜点。 


我们点了一份奄列,一份意大利面,一杯法式香草咖啡,及怡保白咖啡。
柜台点餐,店员稍候送上,在等待的时间,当然是欣赏精心摆设的饰物,拍拍照留念啦~
美食上桌   (^o_o^)

Cheesy Mushroom Omelette 
水准蛮高,可媲美酒店的水准咯。

Linguine Alle Vongole
蛤蜊蕃茄意面,材料足,面条爽口,可是对我来说酱汁太多了,有点过酸。或许是因为我最钟爱的还是 Aglio Olio 香蒜意面吧?呵呵


French Vanilla Latte
超棒!香浓甜,咖啡奶香各不相争,肯定让我会再次追随。

把俩主食吃完后,趁着咖啡还没喝完,点了迷你Creme brûlée, 让我们这一餐有个完美的句点。

对Ben & Lynette 的初体验,感觉良好, 外带的牛油蛋糕和面包,味道也挺好的。
下一次的怡保逗留,一定会再次光顾,大肆介绍。

我快乐,因为在一个醉心的美丽花园里喝了一杯暖心的咖啡,和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