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只是想写给某些人看,有些人想写来告诉大家自己还活跃;
有些人想引起大众注意解寂寞,有些人哗众取宠博宣传;
有些人是在报告行踪,有些人纯粹分享好吃好玩的;
有些人秀自己的美样美腿美胸美线条美妻美娃美包等人赞,
有些人秀美图美景美食美车晒幸福;
有人求意见求帮助求支持,有些人总爱放些不相关的问安图;
我想我有些脱节了。
把快乐放到墙上,却害怕别人说炫耀;
把行踪放到墙上,担心被有心人利用;
可以放的,只有聚会时的照片,还有想和大家分享的好康好资讯;
是我想太多吗?
我想问 :
把心事放到墙上,这还算是心事吗?
把大志放到墙上,是因为自己不够坚决吗?
把愤怒放到墙上,是报复心态吗?
有人是写给自己看的吗?
原来,更新的,不只是社交墙,是自己活得好不好的报告。
说说而已,别对号入座。
笑一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