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而已 | Just ...
说说,我的乐事。说说,我的苦水。说说,你的心事。
搜索此博客
2014年9月25日星期四
说说而已 : 每天一件乐事 之 丑丑 cheese cake
今天终于时间对了,心情对了,冰柜里的cream cheese 也该消灭了。
简单地把cream cheese ,炼奶及喝剩的蓝莓口味优格饮料混在一起,打成细滑的奶酪甜点。
再看看冰柜里,发现新鲜蓝莓,也一并加入。
最后加点柠檬汁,把奶酪勺入小容器,间层里加入碾碎的消化饼,盖上盖,放入冷藏格里好好冻几小时。
样子好糟糕,不过味道还过关。
就这样,心情莫名好起来了。
快乐,在生活里挖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