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婚后,我总觉得和他的感觉没什么大变化,
依然是淡淡的,却互相依赖和需要。
可是,渐渐发现,
他的关怀,终于从心里面浮出水面,转化成言语和举动。
不经意,却依然窝心。
原来,一段二人关系真的是互相影响,互相配合。
不知哪一天,只坚持己见的我,懂得聆听了;
不知哪一天,急躁横冲直撞的我,放慢脚步了;
不知哪一天,那个一直我行我素的我,被他感化了;
自己有否变得更好,我不知道。可是,对感情,我领悟得更多了。
我想,当初卸下了强势的外衣,选择了走入他的庇荫,是没错的。
我快乐,因为他,他特意给我买的甜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