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4年6月24日星期二

说说而已:每天一件乐事 之 云顶用餐

来到云顶高原,到处都是娱乐,可到处都得花钱。到过云顶的朋友应该都懂在这儿找吃不难,有许多快餐,中餐等,只是水准一般,分量也一般,而且价格是要比平时贵上50巴仙甚至去到几倍。

每次来到凉凉天气的地方,总想吃些热腾腾的米饭或面汤暖暖肚。这次住在First World hotel, 我们找到了一个吃中餐的好地方。

就在First World Plaza 2B层的美食中心,一进门可以看见左边有泰餐和中餐,都是现点现做,不是杂饭类。

我们在这儿吃了几顿中餐,鸡肉鱼虾青菜豆腐汤类,选择多,味道好。除了猪肉没卖之外,菜单里有甜酸鱼,芙蓉蛋,炒青菜,蜜汁鸡翅,及很多其他的佳肴。当然如果你想吃高档菜肴就到阿一鲍鱼囖!

在这山顶上,能吃上这个确很不错,价格平均一人RM15-20, 个人觉得是家庭用餐的选择,来点菜吃饭怎么说也比较健康而且符合全部人的口味。

想要单点也有,比如炒福建面,滑蛋河,炒饭等等。价格在RM12-15,分量足,味道也不差。

我快乐,因为那几顿饭吃得满足。在这儿单纯想和大家分享,希望给大家在云顶用餐时多一个选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