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很多女人都爱吧?
十几年前的自己,只可以去买指甲油,在家自己涂涂擦擦,过过瘾。
近这几年,忽然冒起的美甲行业,让女人又多了消费的理由~
我因为之前的工作关系,不可以留长指甲,也不可以涂指甲油,到现在在家自由自在,一有机会当然要享受一下手脚护理和美甲。上次是因为出嫁,这次是因为要去喝喜酒,所以到同一家美甲店去。亲切多话的姐姐妹妹,让我倍感亲切。
我不是常客,也不是OPI 忠实拥趸,所以每每挑颜色时是犹豫不决,难以决定。Apple green 的姐妹会为我提供意见,也让我明白选择时考虑的因素。
手指甲,如果常做家务的呢,最好挑选 blingbling, 透明或浅色的底色,因为这样就算花了也不容易发觉。而且一般这样的都比较容易配搭晚装,最适合我这种只在特别日子才扮美的人。
脚指甲呢,就可以多变化点。我个人不可以选择浅褐色铜色,因为看起来会脏脏的。呵呵,肤色也会影响哦。
其实美甲现在是千变万化,除了上颜色,也可以彩绘,放亮晶晶的小石点缀,还可以做表面texture, 真的是目不暇给。
上次我出嫁,选了喜庆甜美的颜色,还让可爱妹妹帮我绘图案,让我拍戴婚戒,敬茶时的特写照时,手的美感加分,我很满意。
这次妹妹介绍新的颜色给我,对我来说是有些yeah。不过还是大胆尝试了,而且还不按规律地混色了。或许对大家来说是小儿科,但对我这些不常打扮的人是特别特别了。
不过我喜欢哦~
不过其实我的指甲在上颜色后,不可以留太久,因为指甲呼吸不到,会渐渐变黄。曾经吓得我很久不敢美甲。 初次之外,还开始出现线条,表面指甲变得粗糙。问过Apple green 的姐姐妹妹,她们气定神闲,安慰我说这是正常的,可以买保养品保养补救一番。
我还没开始使用,应该是有效咯。女人啊,这保养扮美的知识是学不完的,真的是名副其实的活到老,学到老,美到老!
偶尔做做护理,弄弄美甲,心情会更靓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