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已经过去1个月了,就这样嫁进来也一个月了。
他吻吻我脸颊,问我这一个月过得怎样?我微微笑,告诉他一切都好。
其实,内心还是有我自己的答案。
不知不觉一个月了,深深感觉到,结婚并不是一张纸而已。揽上身的还有许多新身份,新责任,新的限制,新的嘴脸,因为我的一举一动,已经不只是代表自己,而是代表着两家人。
听起来有些恐怖喔~不过这是事实,也是挑战,更是学习的好机会。
我的他,表现还不错。一样是多了身份责任限制的他,显得更 man 了。
我会好好努力做好自己!
祝自己,新婚依然愉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