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4年5月27日星期二

说说而已 : 每天一件乐事 之 家婆好料汤

嫁入他家后,免不了得重新适应。发现原来每个家庭,每位持家的妈妈都有自己的一套。
我未嫁前在家是不问家务事,所以来到这儿什么都得先观察学习,先来个以不变应万变~

看家婆做饭是挺好玩的一件事。她很乐意分享,也不嫌弃我笨手笨脚,所有我常跟着偷师。

这次家婆来个拿手的好料汤,真的好料极了!
里头的鸡肉排骨加上冬菇干蚝是主要的汤料,再下些大白菜和萝卜,本来就已经很不错了,因为里头下了胡椒颗粒,喝下肚是超暖胃的!接着看见家婆把特制鱼鳔烘热,加入汤中,看得我热血沸腾,最后,放入大大颗的扇贝,我已经迫不及待想尝了!

这顿晚餐,简单,可是丰富美味又健康。肉类加蔬菜加海鲜,营养价值高,越和越幸福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