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4年5月5日星期一

说说而已 : 每天一件乐事 之 收礼回礼

大日子将至,收到不少礼物。
觉得高兴感恩之余,心里耿耿于怀不断盘算怎么报答他们的好意。
想了好几晚,该怎么报答大家的好意。






终于逛街之际,看到不错的好东西,
符合了:美观,大体,价格适中,人人合用的条件。
我一口气买了5份,送给对我在乎,对我好的她们。



其实觉得自己很不济,每次别人对自己好时都觉得感动,却不懂得如何回报别人。
每次想给别人买东西时都想了很多。
担心对方不喜欢,担心对方嫌弃物品不实用等。
往往到最后都是不了了之。

终于要晋级的当儿,明白了一些事。
肯花心思送礼,其实就是一份诚意。
把自己放在别人的位置上,就可以了解这简单的道理了。
我收礼物时是衷心感激肯为我花心思花时间送上礼物的人,
所以我要不必担心收礼的人的想法,最重要是我是真心想奉上祝福和礼物哦!

小道理,大领悟。

收礼物,当然是最快乐的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