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点开始营业,8.25 到达是已经客满。老板问问几位,留下名字,挂号去也!
幸好我们是第组个排队的客人,所以一会儿就有位了。一位自信满满的服务员,为我们介绍这里的招牌食品。我们5人听了后有些耳花缭乱,结果耐心的服务员还是从旁辅助,帮我们点了想要尝试的食品。
这时候往外看去,人龙渐渐变长,看来我们还是很幸运的。
这时候往外看去,人龙渐渐变长,看来我们还是很幸运的。
在等待美食上桌,我们细细窥探四周的装潢和摆设。发现古董柜子里牛油蛋糕和咖呀蛋糕有多人问津哦! 原来这也是特色之一,看来还是不可以错过。 柜子旁有台笨重的铁箱。从外形上看来,我们一家人一致通过,应该是老式夹万,就是保险箱也~
我们一家人七嘴八舌,评论别人墙上的旧照片,和老板长得神似;又评论墙上长长的菜单,价格也不菲。哈哈,真的是美丽的早晨。
不久后,咖啡上桌了。海南式对我来说,不是怡保白咖啡,而是介于中式和西式咖啡之间,装在传统咖啡杯里,不太浓稠,不太苦,不太奶的香滑咖啡。果然,这是让我满意的海南咖啡。如果你喜欢入口就有浓浓苦涩的咖啡味儿,配上甜腻的炼奶味儿,对不起,这里不是这个味儿。入口时口感像西式咖啡,微微的咖啡香味跟着丝滑的口感流入喉咙,然后轻轻嗒一嗒,适中的苦香,告诉了我的大脑,这是一杯不错的咖啡。
当当当当~早餐上桌啦~
海南炒面 - 特色的炒面。面条Q软,浸在独特味道的鲜甜的汁里,混着虾米香,的确让人难忘!
面包肉 - 其实应该说是面包包肉,就是满满地“肉”包在“面包”外皮里头。里头的肉像罐头吞拿鱼的肉质,松松地,丝丝地,陪着煮软了的洋葱,值得一试!不过个人建议和别人分享,不然一个人吞一个包会有些腻。
牛腩粉 - 爸爸个人独尝,他觉得汤味太清淡,不知是否也是海南风味?
猪扒 - 海南式猪扒,就是香扁猪扒,被淋上甜甜的汁,及玉米萝卜青豆颗粒,我之前在old town 就尝过了。这里的其实也不差,只是不是我喜欢的味道。不过猪扒确实腌制地挺香的!
闻名的烧肉卷要过了11时才有!!!注定要留下些遗憾,下次再来。
在食物快被消灭完时,发现其他客人桌上有 Lea & Perrins Sauce. 为什么呢?猜想这里特色的酱汁吧?
终于忍不住,点了Kaya roll 及 牛油蛋糕。嗯,不是特别好。牛油蛋糕不够牛油味,也不够松软,也稍嫌kaya roll 太干了点儿,所有也打消想打包的念头了。
买单时,发现价格真的是不便宜,不过老字号嘛,值得一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