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 再次来到这高档且热闹的购物中心。热闹依然,人潮依旧,名牌商店渐增,美味国际美食更是越来越多。我不是热衷血拼的人,可是却喜欢逛街。
逛街,是为了走走消耗卡路里,也是出来见见各种各样的人群,看看新的服装流行,关注最近众人关注的物品,顺道看看周遭有什么有趣的事物。这是我的乐趣,不怎么花钱,却为心灵智慧加分。
来到 Pavilion 当然要到 Tokyo street 走走,感受浓浓的日本食品文化气息,闻闻拉面香。
也要走过这条短短的桥,可以看见大门口外的喷水池及忙着拍照留念的人们,也可以看见大厅里正在进行的活动,以及随着节日变换的摆设装潢。
忽然间,发现桥中央也有有趣的东西哦!
原来是提倡环保的摆设。三个用再循环或回收物品的创造出来的作品,可爱地站在中央和大家打招呼。
纸皮制的猫头鹰也和大家热情地say hello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