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4年2月11日星期二

说说而已:每天一件乐事 之 Papa John

今天妈妈意大利披萨瘾起,却不方便出门,说午餐不如尝尝附近新开的Papa John. 既然是不出门,当然得要delivery 啦,所以我就得负责满足老妈的胃口了。

我们都没尝过Papa John, 之前不是Pizza Hut 就是 Domino's, 可惜比萨屋把递送服务分了出来,变成PHD, 菜单和Pizza Hut 差别蛮大,所以就不再捧场了。

轻易地找到他的网站,http://www.papajohns.com.my/papajohns-menu-delivery.html,记得要看递送的菜单。咦,星期二是比萨买一送一天!所以就决定不要点套餐了。最终决定点两比萨,1份意大利面,一份鸡翅,再加一份蘑菇汤。

十一点多,拨电到1300-88-7272,接线员迅速接上,态度冰冷但服务专业地帮我完成我的order. 加上6%消费税后,原来已经买一送一都得RM48了。

45分钟后,年轻的派递员来到家门口了。妈妈顺道给封利事及一些柑,他微微笑地上摩多。

Papa John 试吃开始咯!



比萨饼皮只有一种,厚皮但Q软中带点韧性, 不错。但芝士味道不够香浓,没法让吃比萨的人享受浓浓芝士味,到喉不到肺。
意面番茄酱汁不错,可惜面条太软了,又是享受不到意大利的风味。
鸡翅更是和比萨屋差十万八千里!
唉,从头评到脚, 这次的Papa John 初体验真是体无完肤。但,勇于尝试是我对美食一贯的执着,从不后悔!至少我知道, 下次还是考虑Domino's 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