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4年2月16日星期日

说说而已:每天一件乐事 之 KL的槟城美食

朋友推荐,我们到Cheras Leisure Mall 附近,打着正宗槟城美食的吃店解馋。



一看菜单,哇~~~ 流口水了...都是刺激味蕾的选择-福建面,排骨福建面,卤面,咖喱面,assam laksa, 炒粿条等等。除此之外,他们还贴心地列明加料的价格,如加蚶,加豆角等。

我们俩胃口不大,所以只能尝两样,千挑万选,挑了排骨福建面及加蚶咖喱面。

这店的墙上挂满许多名人到访拍照签名的照片,让我们更迫不及待要把那两碗面吞下肚。


好,上桌了!
两位主角都很满,很有卖相,而且香味扑鼻!


排骨福建面的汤头蛮正宗,三大块的排骨,伴着瘦肉鸡蛋虾子蕹菜豆芽,配上面条,果然很Penang ! 如果汤再鲜甜会更合我口味,呵呵。



加了蚶的咖喱面更是... 让我热血沸腾!咖喱不浓但味道够,让我吃完整碗都不觉得太腻。辣味适中,正合我口味。配料也是一样不吝啬,鱼饼豆腐卜豆芽豆角,一样不少!

这Auntie Lori Kopitiam 的槟城美食果然不是盖的。我们一定会再到访,尝尝其他的槟城美食^ ^

一份普通的面RM6, 加大加料就价钱咯。排骨福建面RM12, 贵或合理,自己评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