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4年2月18日星期二

说说而已:每天一件乐事 之 糖果战

糖果战是我为这游戏取的名字,因为我和糖果已经大战了超过三百回合。Candy Crush, 你应该听过吧?我想许多人都玩过,沉迷过,曾经向无数人索命,要ticket吧?

糖果战,是我最忠于的游戏,因为至今已经到达480关了,我还在奋斗,而且是努力的奋斗。当然我也曾经卡在某关口一个月攻不下城池,甚至想投降了。但相隔没多久,我还是卷土重来,继续挑战。

不得不佩服这游戏发明人,让我放弃不了这游戏。各种不同的任务,不同的难度,配上漂亮的糖果,不同魔力的仙丹,加上弯弯曲曲的地图,一直激发我不服输的精神。

我一直认为,每一关,都一定能够破解的。这游戏,有时是靠运气,有时靠计谋。有时我是差一点过关,所以我的精神常在。有些时候确实觉得距离任务要求差得太远,但经过我不断尝试,不断接近要求,最终其实还是能够完成任务。

所以,在这游戏里,我是乐观的,我是乐在其中。没怨言,没急功近利,没半途而废,没给自己压力,享受这个游戏。这符合我做人的态度。我不放弃追寻我的人生,但最终目的还是在不连累身边人的方式下让自己快乐。

糖果糖果,我会继续与你纠缠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