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的“说说而已”, 已经接近两年了。
刚开始的随意拿身边的题材说说写写,给给意见,发发牢骚;
到几个月前开始的“每天一件乐事”,
也是用身边最写实的经历,记录在我的blog,
唯一不同的,那是快乐的事。
把这题目称为“说说而已“,其实也是随性的。
这题目听起来蛮负面的,
因为这词最常出现在女人口中,埋怨另一半只是“说说而已,没付诸行动”;
也常出现在男人口中,当想掩饰时就会以“说说而已,别太认真”转移焦点。
当然,我的“说说而已”并不是这个意思。
我的“说说”, 是在述说絮说倾诉分享,但不”而已“。
因为说政治时事,点到为止,后话却不止;
说心情感想,语带双关,暗涌也不断;
说美食美景,自我陶醉,蔓延却已生。
因为写了说了分享了,所以肯定不会只停留在我的心里脑海里而已。
所以我的说说,不会就此而已。
谢谢正在阅读的你,让一切变得不只是而已。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