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4年2月13日星期四

说说而已:每天一件乐事 之 大上海

大上海?好像是一部电影。但今天我想分享的是一个美食坊。
在FB 看见朋友po 照片,古色古香的老上海风味,看起来挺不错哦。在中西情人节前夕,我和他决定来这儿开开眼界。
座落在蒲种的Setia Walk Mall,  http://setiawalk.com.my/ ,大上海是一层楼的美食坊,老上海古典装潢,到处可见经典的旗袍,人力拉车,老爷车等。
店面也布置得符合主题,让人忍不住拿起手机相机拍照留念。



来到美食坊,当然找好吃的。这里其实多数是小吃店或本土小食。大餐厅其实只有两间。情人节大餐岂可太随意?中餐和西餐之间,我们选择了东坡肉-上海餐。

年轻的招待把我们领到座位,递上两份旧式报纸,原来是餐牌。


我们点了东坡肉,蟹粉小笼包,一笼虾饺及一碟炒粉皮。这里价格挺昂贵的,4 个小笼包RM 12。希望味道不会让我们失望吧!

上菜咯!


火候十足的炒粉皮,得到我们的好评。粉皮是Q 弹,配料是炒粿条一样的豆芽鸡蛋腊肠,每一口都很美味,果然对得起 RM8 的定价。



虾饺就普普通通,小笼包对我来说还可以。

主角东坡肉姗姗来迟。味道一般,对我来说稍微太甜了。


我们俩经历了新年期间大鱼大肉,对这肥腻的菜肴只能浅尝,余下的就带走咯。

买单 RM70++. 属于贵吗?

在上海餐厅隔壁有间特别的吃店。主打“黯然销魂饭及濑尿牛丸‘,还派俩外籍人士拉客!这间粥星驰的布置挺好,下次想来尝尝。



大上海,处处播着动听的怀旧歌曲,得空不妨来感受一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