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3年12月26日星期四

说说而已 :每日一件乐事 之 金马伦

有着重要任务的我们和几个好友浩浩荡荡冲上山去。路不太好,弯曲且不平坦。
假期的人也多,塞起车来真的让人不耐烦。不过一别几年,发现市场多了,人多了,景点也多了。

朋友提起有个漂亮的薰衣草园,可惜时间紧迫我只能和它擦肩而过。

还有个森林保护区,得开车经过好几公里弯曲狭窄的上坡路才能到达那入口。又是因为时间紧迫,只能看看它的入口处。

不过不要紧,因为我多了借口可以再次来到这空气清新的高原。

天气凉爽,四处青葱碧绿,吃着新鲜的蔬果菌类,呼吸着新鲜青草味儿的空气,看着绿呀红呀黄呀紫呀的花草生物,简单难得的大自然景物,是我们城市人充电的好地方。

笑容也特别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