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僻的店屋,老旧的plaza, 没招牌的吃店,却排满了桌椅。
有点破烂的座椅,不是很卫生的环境,没餐单的西餐摊,如果不是他极力推荐,我想我也不会来这一试。
马来同胞经营的西餐摊,顾客却囊括各个民族,挺有satu Malaysia 的味道。
这里的美食,全写在黑板上,有时间可以慢慢了解,没耐心的可以让店员为你推荐美食。
这里的招牌美食,我想是大大杯的果汁及特制饮料,还有大大份的正统餐厅卖相及材料的意大利美食,如Risotto, Carbonara 意大利面,Pesto 意大利面等。
除此之外,马来西亚美食如炒饭,naan,炒面还是有的。
我们因为初次到访,所以让店员为我们推荐这里的招牌美食。
Soda Herb , 超大杯,超多龙眼的一杯饮料。里头放了香茅,酸梅及一些不知名的香叶,很好喝哦~值得一尝!
特色芒果汁,浓浓的,里头放了5,6颗罐头荔枝,蛮甜的,可是我喜欢!
Meatball carbonara spagetti , 很大份,很多酱汁,肉丸也是巨大的。对我来说那酱汁不是我喜欢的味道,而且偏咸。不过和其他露天西餐厅相比这里的水准还是相当地高。
Nasi goreng Soft Shell Crab, 特别吧!炒饭是一一一流!可是挺辣的,螃蟹就普普通通。
这里也有芝士蛋糕,panna cotta , Crème brûlée 等让人垂涎的甜品。
尽管那些大大份的美食已把我们撑死但我还是买了份Crème brûlée回家尝尝。
不错,不太甜,香香的奶味,如果可以配上一杯咖啡,慢慢品尝,就是完美了!
超大份晚餐,价格也大哦~以上食物要了我们RM70, 三人吃的撑撑地,其实这价格还可以。
有机会,我会呼朋唤友来尝尝其他的美食~



请问这是在哪里呢?谢谢
回复删除在 ground floor, plaza mayang, taman mayang, PJ.不是繁忙热闹的地方,不过生意还是特好!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