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而已 | Just ...
说说,我的乐事。说说,我的苦水。说说,你的心事。
搜索此博客
2014年3月28日星期五
说说而已:每天一件“特别”事 之 手信
收好姐妹的手信,总是特别开心!除了可以收到国外的特产,小吃之外,收到的当然是好朋友的新意咯!
自己出国旅行时,要买手信总是特别烦恼。个人觉得送手信,多少都要有些当地特色,所以最后都买吃的以及钥匙圈,磁铁等纪念品。
这次好朋友在台湾除了带给我凤梨酥,还推荐好喝的阿里山咖啡之外,还买了漂亮的包包,头饰等我喜欢的饰物,还带回必买的面膜,那份心思,让我好感动~
是我个人容易感动呢?还是其实买手信给朋友不用太复杂,有心就好呢?
多谢啦,好姐妹,我会铭记于心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