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而已 | Just ...
说说,我的乐事。说说,我的苦水。说说,你的心事。
搜索此博客
2016年12月18日星期日
乐事一桩 之 圣诞树
I 今年当了妈后,总是找不到在这里写写心情的机会。与其说找不到,不如说没推动力。时间都用来看娃及休息去了。
他说是我自己变了。曾经我是如何喜欢好好欣赏身边人事物,如今目光都在小布丁身上。我骤然发现,是我把自己太寄托在小布丁了,仿佛没有把孩子放在第一位而为自己而活的就不是好妈妈。我以为牺牲自己的生活成全宝贝就是一个合格的娘,其实两者兼顾到的才是合格的潮妈!
我希望可以继续写,继续为自己留个小天地。
2016 圣诞节,照旧我们到处走走看圣诞装饰。发现现在不单只是商城,连大大小小的餐厅咖啡馆都布置得很有气氛。
One Utama
Pavilion
Velocity Mall
Mid Valley
The Gardens
云顶
我家🏠
厚厚厚,祝大家圣诞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